未来感十足 2013金属色风潮来袭

2013年04月09日07:2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2013金属风潮来袭!小编说的可不是音乐,没错!正是2013的服饰潮流。闪耀的金属色泽将潮流达人们变身为未来战士,前卫又吸睛。当你穿起金属色的行头,想要不成为街头瞩目的焦点恐怕都将成为一件难事。就在本季,大胆穿起未来感十足的金属色装扮吧!

 星空主题上衣搭配闪耀的金属色铅笔裙 星空主题上衣搭配闪耀的金属色铅笔裙

  星空主题上衣搭配闪耀的金属色铅笔裙,修长身姿尽显无疑!蓝色的金属色泽与暗花压纹的组合,华丽而不浮夸。同样闪耀的金属美鞋大大提升了造型的整体感,与上装形成了极佳的平衡感。

“骚包”的金属粉色风衣“骚包”的金属粉色风衣

  “骚包”的金属粉色风衣有着极佳的吸睛效果!简洁的紫色衬衣搭配灰色裤装看似平平无奇,但有了金属粉色的风衣加持,瞬间成为视线焦点。

时髦的金属蓝色时髦的金属蓝色

  时髦的金属蓝色毫无疑问是件吸睛利器,利落地搭配以银色美鞋以及链条包。整体而又巧妙的组合轻而易举地修饰了亚洲人略显较小的身材特点。

金属色泽压纹粉色风衣金属色泽压纹粉色风衣

  材质高端的金属色泽压纹粉色风衣透着强烈的设计感。精致的压纹设计大大提升了造型的品位感,让少女般的粉色之中添加了一丝摩登魅力。

 蓝与粉的组合 蓝与粉的组合

  蓝与粉的组合相当考验搭配功力,稍有不慎便会落入俗套。深浅变换的金属质感粉色套装搭配同色系浅粉色衬衣,甜美又不失时尚风范儿。蓝色的千鸟格帽与系于腰间的针织衫相呼应,整体感强烈。

金属色半身铅笔裙搭配白色T恤金属色半身铅笔裙搭配白色T恤

  金属色的半身铅笔裙搭配一件普通的白色短袖T恤,干净利落。如果想要一个更加完整的搭配,那就再戴上一副和裙子同色系的金属色墨镜,体现服饰搭配承上启下的整体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