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流行关键 荷叶边不只是浪漫

2013年04月10日07:30  来源:信息时报

  导语:最能衬托女性浪漫优雅气质的荷叶边,不管对时尚达人还是潮流新手来说,都不是什么新鲜元素。但今季,荷叶边给我们带来了新一轮的视觉冲击,它从肩颈、袖口等处解放而出,被运用到更多的细节处。或如女王强势,或似女孩纯真,或似女神高贵,荷叶边一跃成为时尚最百变的元素。

  女王

BalenciagaBalenciaga

  Balenciaga

  一个个翘起的荷叶花边复古而流畅,由荷叶边组成的纵切至髋骨的深褶黑裙,配上笔直剪裁的上衣,既强势自然又性感迷人。

Gareth PughGareth Pugh

Gareth Pugh

  胸口繁复的荷叶边层层叠叠,配合塑形的肩膀和披风,女王范中又透出妩媚。

  女孩

 J.W. Anderson J.W. Anderson

  J.W. Anderson

  无论一个女人多大年纪,在她的心中,永远都住着一个少女,亭亭玉立纯洁美好。

ChloeChloe

Chloe

  百褶与荷叶边紧密贴合从连身裙上延伸出来,正是Chloe向来擅长营造浪漫飘逸。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