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夸条纹 最时髦的复古STYLE

2013年04月11日07:3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导语:条纹以绝对的抢眼主角姿态出现在本季,它所带来的存在感是你不想埋没在人群中最好的法宝!如果要入手,请谨记今年的关键词:复古宽条纹、套装、颜色清新简单,任选其中之一,本季最时髦的复古lady就是你!

   Part1 条纹套装 最有存在感

  复古味条纹今年最红的呈现形式就是套装出现!上下一致或略带变化的都有,可自由选择,同时,驾驭的难度系数可是与吸睛指数成正比的喔!如果你时尚功力高,不妨试试上下一致的复古套装吧!

Moschino条纹套装Moschino条纹套装

  最强烈的复古冲击

  这样上下成套的套装仿佛回到了上世纪的50年代,搭配尖头高跟鞋,吹个蓬蓬头就能时髦出门!而且,绝对是全场的焦点!

Moschino 2012春夏Moschino 2012春夏

略带变化好驾驭

  跟上下一致的套装区别是,这类套装的现代感略强,成套或者单穿都可以!驾驭难度系数降低的同时,吸睛的指数也降低喔!

编辑推荐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

  通身条纹搭配条纹配件,复古意味更加浓厚。

   Part2 宽条纹 强势回归

  小清新的海魂细条纹已经OUT!本季宽条纹带着浓重的复古意味强势回归,打败了往年的海魂细条纹,抢下最时髦宝座。

Dolce & Gabbana 2013春夏秀场Dolce & Gabbana 2013春夏秀场

  黑白灰的清晰调调

  黑白灰的强烈对比让条纹更加有存在感,比起细条纹的文艺,宽条纹更有复古意味,也更难驾驭,如果你怕显胖,可以选择竖宽条纹,可以拉长比例,同时更加时髦。

The Elder Statesman 8390 元 Dolce &Gabbana 8600 元The Elder Statesman 8390 元 Dolce &Gabbana 8600 元

  编辑推荐

  如果黑白灰再搭配无颜色的单品,会显得对比强烈,存在感过强。可以选择用艳色打破黑白灰的调调或附和简单颜色的清新。

Dolce & Gabbana 2013春夏秀场Dolce & Gabbana 2013春夏秀场

色彩简单最清新

  本季的宽条纹不再像往常那样花哨,就运用最简单的两种颜色碰撞,以马卡龙色为主,填补了细条纹小清新的遗憾。

Bernini iBLUESBernini iBLUES

编辑推荐

  粉嫩的冰淇淋色在今年大热,一定要拥有一件。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