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中的“铁娘子”们

2013年04月12日07:54  来源:新浪时尚

  大女人风格盛行 时尚圈中的“铁娘子”们

可可-香奈儿可可-香奈儿

   可可-香奈儿

  可可-香奈儿是影响时尚圈的风云人物之一,她一生都没有结婚,她创造伟大的时尚帝国,同时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其本身就是女性自主最佳典范,也是最懂得感情乐趣的新时代女性。永远优雅得体的套装、珍珠项链加上手中的香烟,成了香奈儿最经典的LOOK。

蕾哈娜蕾哈娜

  蕾哈娜

  和刚出道时比起来越来越有型的蕾哈娜,在穿衣之道上也随着事业一路风生水起。蕾哈娜的装扮带有强烈的嘻哈风,无论是假小子风格的宽松大衣还是女人味十足的蕾丝裙,都能被蕾哈娜传出独特的帅气又性感的style。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贝嫂被媒体戏称为“POSH”,因为她骨瘦如柴、从来不笑且拍照永远是一步开腿、单手叉腰的经典姿势。每天固定在六点左右起床、标志性的过膝包身裙、爱马仕傍身黑超遮面,即使这种冷酷的风格每年都会上最差着装排行,但是不得不承认不管是行事风格还是穿衣路线,贝嫂都有让人过目不忘的一套女强人做派。

格温妮丝-帕特洛格温妮丝-帕特洛

  格温妮丝-帕特洛

  《People》杂志评选的2012年度全球最佳女星穿衣榜单的榜首足以证明,格温妮丝-帕特洛有着让时尚界肯定的绝佳穿衣品位。虽然已经年过四十,但状态良好的Gwyneth征战红毯的表现丝毫不输于凶猛后辈。帕特洛钟爱简约风格的装扮,西装、裤装、极简连衣裙是她的最爱,并且她能将看起来中性风格的衣服演绎出一种柔中带刚的韵味,既柔美又有态度。一袭TOM FORD的白色斗篷礼服让人至今记忆犹新,帕特洛简约知性的着装风格也是很多职业女性的模仿对象。

凯特-摩斯凯特-摩斯

  凯特-摩斯

  这位英伦时尚偶像打造了属于自己的时代,尽管吸毒、丑闻缠身,她的好品味却始终毋庸置疑。凯特重新定义了英伦风格穿搭,礼帽、紧腿leggins、小西装、机车皮衣,这些单品都被她彻底穿火了。她那迷蒙的眼神和摇滚颓废的穿衣路线,都让人沉醉。(编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微博]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