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从娃娃抓起 “星二代”时尚度大比拼

2013年04月12日07:55  来源:新浪时尚_综合

  导语:俗话说“女大十八变”,但对于Suri Cruise,Harper Seven Beckham,Flynn Bloom等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星二代”来说,在父母的星级光环下成长,每天都逃不过长枪短炮的追踪,从小就要开始培养不俗的时尚品味。

  名牌公主:Suri

Suri是好莱坞大明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与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的千金女儿Suri是好莱坞大明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与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的千金女儿

  Suri是好莱坞大明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与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的千金女儿,也是圈内出名的名牌儿童,出生以来身穿名牌华服,衣橱被喻为“ABC专柜”(意指有Armani、BURBERRY(微博)及Christian Louboutin等名牌)。苏瑞的小洋装从几百到几千美元不等,即使配饰随便一条也是5000美元的红宝石项链。凯蒂的友人透露:“凯蒂爱逛高级童装店,最高纪录是在巴黎高级童装店Baghere花了1.1万美元帮女儿置装。”她帮女儿血拼华服还不够,还要她的造型师定期帮苏瑞置装。

苏瑞年纪虽小,但对穿衣打扮颇有见地苏瑞年纪虽小,但对穿衣打扮颇有见地

  苏瑞年纪虽小,但对穿衣打扮颇有见地,时不时会给巨星爹妈指点下穿衣之道。 凯蒂曾透露:“比如我穿了一条棕色麂皮裤,她就说不喜欢我的裤子,可之后又告诉我应该配哪双鞋子,或者说‘这个很漂亮,穿这个吧,妈妈’。”汤姆-克鲁斯也曾在奥普拉的脱口秀上大赞自家小公主的时尚品位:“出门前,她总是能够决定自己穿什么,而且她非常喜欢自己来搭配。”据某著名百货店童装部调查,很多父母都倾向于参考阿汤哥女儿的衣着来为自家孩子置办服饰,令苏瑞风格成为一种效应。

苏瑞走的是梦幻甜美公主风苏瑞走的是梦幻甜美公主风

  苏瑞走的是梦幻甜美风,粉色小裙子和圆头鞋是她的标志性穿着,连创口贴都要粉红色。在苏瑞无数张街拍照片中,爱美的苏瑞多数都会穿着裙子,哪怕是在冬天。苏瑞还很擅长用小配件吸引眼球,去年她穿过一条桃红色长袖T恤,搭配同色系小圆点长裤,脚上也是同色系、知名品牌UGG出的瓢虫鞋。有趣的是她背上还装了一对红色、有圆点装饰的小翅膀,手上拿着红色棒子,对着朝她猛拍的摄影师做出各种淘气表情,吸睛指数大大胜过阿汤嫂。此外她还热爱拿毛绒玩具、化妆包作为配饰,最近她被拍到抱着洋娃娃上街,为了怕它冷到,还用粉红色小毛毯盖住她,真是非常可爱。

  超萌宝贝:Harper Seven Beckham

Harper Seven Beckham 是贝克汉姆与维罗利亚的小女儿Harper Seven Beckham 是贝克汉姆与维罗利亚的小女儿

  别看小贝女儿哈珀的服饰看起来很低调,不爱艳丽的颜色,实则件件大牌。Chole童装、Hermes鞋子,奢华不在话下。小七的标准配备就是淑女头箍配上同色系的可爱裙子,脚蹬连裤袜,从去年秋季到春季,这已然成为她的特色穿戴风。

维罗利亚经常用可爱的发卡,发箍打扮自己的女儿维罗利亚经常用可爱的发卡,发箍打扮自己的女儿

  小七经常穿的童装Bonpoint,保留了巴黎高级定制服的悠久传统,是很多好莱坞星妈的挚爱。虽然小七头发不多,有点天然卷曲,但维多利亚早早地买好各种可爱的发卡,发箍,利用细边的头箍让头发看起来更具美感。至于Bonpoint发卡,小巧别致,蝴蝶结的形状配合彩色的绘纹,低调唯美。至于小七的裙子多是简单的版型,厚厚的打底裤衬托出小七的肉感,非常招人喜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