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金属色 打造未来感神秘造型

2013年04月13日09:12  来源:时尚网

   导语:有光泽的面料,金属色印花,彩虹般的光芒,都劲情的呈现在2013春夏的T台上。例如:Alexander Wang,Louise Gray和Mulberry。大量的金属色光泽是2013春夏T台充满了魔力,当受到光线照射,色彩变得丰富,轻薄的面料漂浮在身体上发射出神秘的光芒。

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

  未来感反光面料裙装的登场,柔和的水粉色、丰富的褶皱和巧妙的光效,共同营造出“波光粼粼”的效果,拉夫-西蒙 (Raf Simons) 展示自己对迪奥 (Dior) 的改变的时间到了。“自由”是拉夫·西蒙 (Raf Simons) 为Dior 2013春夏女装定下的主题,造型更为简练的西装上衣、A字裙、不对称垂褶上衣与黑色短裤的搭配,为迪奥 (Dior) 女郎带来的是更轻盈、更干练的新风貌。

  太过大胆的变动和太过保守的致敬,都会让新入主品牌的设计师受到诟病,而拉夫-西蒙 (Raf Simons) 本次的“中庸之道”,却可以让他赢得不少的掌声。黑色紧身上衣与手绘玫瑰长裙的组合,拉夫-西蒙 (Raf Simons) 坚守的“纯粹主义”,与迪奥 (Dior) 对女性优美轮廓的极致追求、对华丽的定义,在这样的造型中融为一体。

Burberry Prorsum Burberry Prorsum
Burberry Prorsum Burberry Prorsum

  Burberry Prorsum

  秀场上颇具未来风格的透明材质斗篷和包包性感招摇地将2013春夏克里斯托弗·贝利 (Christopher Bailey) 设计理念推上了时尚界议论的风口浪尖,金属光泽彩色面料、透明材质斗篷和包包、大面积的渐变色都是博柏利-珀松 (Burberry Prorsum) 本季的设计重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