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纹蕾丝印花 T恤流行趋势解析

2013年04月18日07:13  来源:悦己女性网微博

  导语:在2013年,服装的流行趋势,无非就是印花、格纹、蕾丝、深V、金属……那么作为服装的一部分,T恤的流行趋势自然也离不开这几大类,但是,它又有着自己的特色,在众多种类中,今年有三类T恤的流行是最为突出的,那就是格纹,印花以及蕾丝,不同于整体的服装,只要你在2013年拥有这三类好看的T恤,那么,其它款式、颜色和图案的T恤你就可以统统省略了,经济又实惠。

  格纹T恤

  时尚解析:说起格纹,我相信你也一定知道是谁开启了格纹的潮流吧!随着Louis Vuitton棋盘格风靡时尚圈之后,各品牌也随即推出了具有自己特色的格纹T恤,一时间,格纹占据了时尚圈的半壁江山,在对格纹T恤进行搭配时,你既可以选择纯色服装穿着,也可以同样搭配是格纹图案的服饰,同样也不会显得太过突兀。

T台示范T台示范

T台示范

左:Marni 2013 春夏系列

  右:Alexandre Herchcovitch 2013 春夏系列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1.Burberry Brit

  2.Dries Van Noten

  3.Dries Van Noten

  4.Marc by Marc Jacobs

   蕾丝T恤

  时尚解析:蕾丝绝对是今天流行趋势中的重中之重!你单看明星们大大小小的街拍就不难看出,十有八九都穿的是蕾丝服饰,从蕾丝裙到蕾丝裤,再到蕾丝上衣,每件蕾丝服装都是精巧又讨喜,如果今年你还不入手一件蕾丝T恤的话,那你可就落伍了。

T台示范 T台示范

T台示范

左:Temperley London 2013 春夏系列

  右:J. Mendel 2013 春夏系列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1.Dolce &Gabbana

  2.Paul &Joe

  3.Raquel Allegra

  4..Victoria Beckham Denim

  印花Tt恤

  时尚解析:印花由于太过花哨,很少有人会选择浓重的印花款进行大面积穿着,这时,一件好看又有质感的印花T恤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下身的搭配,就可以按照自身的喜好来进行,不过要尽量选择同色系或图案的印花,或者干脆选择纯色服装搭配,简单省事又好看。

T台示范 T台示范

T台示范

左:Paul &Joe 2013 春夏系列

  右:Thornton Bregazzi 2013 春夏系列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1.Erdem

  2.Christopher Kane

  3.Mulberry

  4.Jonathan Saunders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