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噪起来 感受音乐节衣着配饰须知

2013年04月19日07:23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美国当地时间2013年4月15日-18日,一年一度的柯契拉(Coachella)音乐节如期举办,作为排名全美前十的音乐节之一,Coachella的影响力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明星前去参与。所以Coachella音乐节除了能让你感受到大牌乐队的LIVE氛围之外,也是一场让你大饱眼福的明星街拍盛事。随着小长假的到来,国内的音乐节也开始发力,那么去音乐节到底应该怎么穿?小清新碎花、文艺感纯棉、摇滚劲铆钉、民族风编制和嬉皮范发带是几大主要的元素,不妨先来看看明星们是怎样运用衣着和配饰融入到音乐节的氛围之中吧。

音乐节标志造型1:露腿、露脐、系发带音乐节标志造型1:露腿、露脐、系发带

  热裤露大腿,短搭露肚脐,再系一条随性的发带绝对可以让音乐节的雄性荷尔蒙噪起来。

色彩也是音乐节着装的重头戏色彩也是音乐节着装的重头戏

  淡出人们视线好久的帕姐一袭棕榈印花长裙回归,水果姐凯蒂则是Dolce &Gabbana地中海风格套装现身。夏季让亮色系像岩浆般喷薄而出,青春无亮色,何以为青春。

明星示范:黛安-克鲁格明星示范:黛安-克鲁格

明星示范:黛安-克鲁格

黛安-克鲁格一项很有自己的穿衣风格,更是香奈儿常年的座上客,本次选择了随意的风格亮相。

印花T恤+黑白条纹短裤+黑色及膝靴+裸色太阳帽

 明星示范:克莉丝汀-斯图尔特与男友帕丁森 明星示范:克莉丝汀-斯图尔特与男友帕丁森

明星示范:克莉丝汀-斯图尔特与男友帕丁森

暮光女一项走个性着装路线,本次音乐节选择了朋克少女的造型亮相。

白色破洞T恤+黑色短裤+帆布鞋+简约手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