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出小蛮腰 胸罩式上衣大方穿上街

2013年04月20日10:0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相较于传统的透视蕾丝流行趋势,新时代女性的穿衣表现方式似乎更为直接大胆,2013春夏时装周最为显著的特色就是“内衣外穿”,而且是直接把Bra Top胸罩式上衣当做外装的穿著方式!配合不露肚脐的高腰裤或裙,露出“上半腰部”线条,才不会显得过度暴露而流于俗艳感。这种Bra Top胸罩式上衣带有复古感,让人想起Prada的丰满线条设计,但2013春夏时装周流行纤瘦流线版的Bra Top Outfit,所以女生们要开始运动健身,才能露出紧实的腹部线条而不是层层肥肉!

  胸罩式上衣+伞状A字裙

胸罩式上衣+伞状A字裙胸罩式上衣+伞状A字裙

  Jason Wu、Richard ChaiLove、Peter Som这三位华裔设计师,都将Bra Top胸罩式上衣与伞状A字裙搭配,露出的蔓延有一番健康运动。

  胸罩式上衣+过膝包身裙

胸罩式上衣+过膝包身裙胸罩式上衣+过膝包身裙

  Derek Lam 以马甲式上衣搭配过膝窄裙,显得相当高雅。Holly Fulton、Miu Miu都以Bra Top搭配高腰过膝包身裙,性感与成熟并存。

  胸罩上衣+长裤

胸罩上衣+长裤胸罩上衣+长裤

  Louis Vuitton[微博]用胸罩上衣搭配长裤,上下身统一的棋盘格图案十分打眼。Balenciaga[微博]和Balmain不约而同用交叉设计胸罩式上衣搭配修身长裤,尽显利落与帅气。

胸罩上衣+短裤胸罩上衣+短裤

  胸罩上衣+短裤

  Versace[微博]、Prada都选择用短裤搭配胸罩式上衣,短上加短,性感到底!Jean Paul Gaultier为致敬麦当娜特意献上锥形胸衣,再现Top Bra热潮。

西装裤装内搭胸罩式上衣西装裤装内搭胸罩式上衣

  西装裤装内搭胸罩式上衣

  DKNY、Victoria Beckham、Felder Felder以西装裤装内搭Bra Top胸罩式上衣,强势职场风性感指数破表,若是平时上班穿搭,则可再加件薄透衬衫,让Bra Top胸罩式上衣仅隐隐约约露出。

  特殊设计遮盖胸罩上衣与下装的中空地带

特殊设计遮盖胸罩上衣与下装的中空地带特殊设计遮盖胸罩上衣与下装的中空地带

  Todd Lynn用特殊拉丝效果遮盖纤腰;Topshop Unique选择用透明纱遮住胸部与臀部的中空部位;Dolce & Gabbana[微博]以草编镂空宫廷式束腰链接上下身。让裸露不那么显而易见。如果你想尝试Bra Top,又不想一下子露的太过火,可以从这种有遮盖的设计开始尝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