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穿透视严防露点 明星教你如何注意着装

2013年04月23日08:03  来源:新浪时尚_综合

  导语:明星们备受瞩目,在穿衣搭配上必须引起足够重视,防止因为穿衣问题引起风波,对于普通人而言,我们也要注意平日的日常装扮,避免为自己造成困扰和麻烦。下列就是一些小贴士,供大家参考。

Nicki Minaj在演出中不慎露点Nicki Minaj在演出中不慎露点

  1、未雨绸缪 防止胸罩脱落

  美女们一定要穿合适的文胸,如果你去健身房,一定要穿专业的运动型胸罩,这样绝对不会让你在运动中出丑,出现两个胸部的尴尬境地。

安妮-海瑟薇在电影《悲惨世界》首映礼上因为没有穿内裤又粗心大意导致走光安妮-海瑟薇在电影《悲惨世界》首映礼上因为没有穿内裤又粗心大意导致走光

  2、注意走光

  曝光在闪光灯下一定要更加注意走光!很多艺人都有这样的遭遇!尤其是女艺人在狗仔队拍摄常常露底裤, 如“安妮海瑟薇”、凯特米德尔顿、希拉里克林顿都曾遇到这样的尴尬镜头!作为公众人物一定要注意穿衣搭配,防止露底要穿安全裤!

范冰冰亮相奥斯卡,因为没有做足保护导致蕾丝透视真的“透视”了范冰冰亮相奥斯卡,因为没有做足保护导致蕾丝透视真的“透视”了

  3、透视效果的服装谨慎穿

  如果你有傲人的身材想在众人面前展示,那么透视效果的服装是佳选择,但是如果你并不想暴露身材,那么请谨慎购买透视效果的服装!比如近年来非常流行的蕾丝透视效果服装,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没有好身材的女性就不要东施效颦了,反而暴露身材缺点,让人看了起到厌烦的效果。

艾玛-沃特森的保护工作做得十分到位艾玛-沃特森聪明的选择了胸贴,衣服再怎么薄露透也不怕

  4、胸贴的使用

  很多美女喜欢穿低胸服装,购买胸贴就是不能省的钱哦!举手投足间要想避免露点,那么就选择胸贴吧!

想要志玲姐姐一样整齐的发型?请看地下的小贴士想要志玲姐姐一样整齐的发型?请看下面的小贴士

  5、防止静电

  在干燥的季节里,穿涤纶的衣服和化纤服装经常会发生静电现象。消除静电的现象让很多科学家挠头,比如我们可以在清洗服装的时候加入柔顺剂。冬季涂抹护手霜也是不错的小贴士,涂抹上护手霜的双手跟人握手产生静电的几率大大降低!

  6、清洗干净消灭除臭剂的痕迹

  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事情,清洗干净的服装上却还残留白色除臭剂的污点,这种情景足以让你去撞墙。所以对于使用除臭剂的衣服一定要多次洗涤,杜绝衣服上的残留迹。

  7、织物起球的困扰

  一件洗衣服经过几次漂洗,竟然出了毛球!再次穿着就感觉十分尴尬,有毛球的衣服给人感觉邋遢不清洁,另外就是廉价感!毛球出现在毛衣,外套和裤子上,有些是织物正常磨损,有些是由于穿着习惯不当造成,如果是昂贵的服装建议回到家中换上家居服,避免过多摩擦衣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