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真空穿 秀出夏日性感热力

2013年04月23日08:03  来源:时尚网

  导语:不对称设计、领部的深V式改良、腰部的曲线裁剪等方式都让西装彻头彻尾的华丽变身,时尚感呼之欲出!

明星示范:Malin Ackerman身穿的无袖西装本身就设计感十足,皮质的肩部、领边与口袋拼接细节令其更加别致,气质与魅力低调展现。  明星示范:Malin Ackerman身穿的无袖西装本身就设计感十足,皮质的肩部、领边与口袋拼接细节令其更加别致,气质与魅力低调展现。

 

  想在办公室也能穿出春夏的活力?试一下设计别致的无袖西装吧!真空的穿法性感而不失稳重,职场就要穿得个性,忙的潇洒!

T台示范:Trussardi T台示范:Trussardi
T台示范:Costume National T台示范:Costume National

  经过改良设计后的女士西装外套在时尚界一直热度不减:适应女人身体曲线的同时,干练与性感也达到了极致。不对称设计、领部的深V式改良、腰部的曲线裁剪等方式都让西装彻头彻尾的华丽变身,时尚感呼之欲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