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元素搭配 春天就要穿的绚丽多彩

2013年04月24日09:03  来源:观潮网

  导语:春天来了,街拍搭配都要花起来!下列是一组欧美街拍达人的花朵元素服装搭配,让你的春天也绚丽起来吧!

印花衬衫印花衬衫

  1.一身明黄的西服套装搭配蓝绿色鞋子色彩的碰撞感十足,花朵图案衬衫在黄色套装掩映下仍然能够拥有跳动的魅力。

粉橘色波西米亚风连衣裙粉橘色波西米亚风连衣裙

  2.粉橘色连衣裙搭配紫色花环,仿佛将自己置身于花丛中,褐色的流苏包包波西米亚风情十足,深绿色的束腰设计勾勒出苗条身姿。

绿色印花套装绿色印花套装

  3.白色雪纺衬衫搭配绿色花朵图案的套装,修长的美腿、飘逸的秀发都是极为性感的武器,带有青春气息的搭配让人爱上春天。

裸色碎花雪纺开衫裸色碎花雪纺开衫

  4.白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短裤,一件花朵图案的开衫外罩随性轻盈,一款草编的帽子营造田园风情。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