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炸弹来袭 悉数童趣大牌火爆单品

2013年04月25日07:43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语:枯燥的生活是否让你想要脱离现实重返童年?看瑞模王翔带你玩转大牌童趣单品,让你永远做公主!FENDI的彩色铆钉包时髦又使用,邻家女孩也能轻松赶上时髦,火焰鞋演绎Prada经典新形象,大牌魅力挡不住,任何时候都有权用心爱的单品打造好心情!

  1.同FENDI做一场马戏团游戏

FENDI包包FENDI包包

  儿时的马戏团梦想充满艳丽的颜色和不断的欢笑。将梦想照进现实,彩色铆钉装饰和彩色条纹内衬,让包包也充满欢乐感。

  2.tua by braccialini的天马行空世界

tua by braccialini包包tua by braccialini包包

  tua by braccialini笔记本图案包包有趣又不失大人味道,将俏皮与优雅气质一网打尽,是可爱知性的女生不可错过的特色小物。

  3.与Coach一起迎接夏天

Coach包包Coach包包

  五颜六色的皮质吊牌让草编包包充满活力,既有趣又俏皮。新的时尚潮流来源于这样的自然的元素,让心情走到夏天时光。

  4.MCM让我回到童年

MCM钱包MCM钱包

  一直俏皮的兔子,一堆令人垂涎欲滴的心形樱桃,眼见这一片景象怎么能不像个小孩子一样开心起来?俏皮又有质感的钱包才是开运魔钥。

  5.穿Prada变身小魔女

Prada高跟鞋Prada高跟鞋

  夸张有型的“火焰”象征着自由、柔美中不失叛逆,只要穿上仿佛就能拥有腾云驾雾的魔法,试问谁不想拥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