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复古牛仔裙 今夏清新登场

2013年04月26日07:18  来源:悦己女性网微博

  导语:复古百搭的牛仔裙是MM门不可少的单品之一了,随意搭配任何一款上衣,就能给人一种清晰脱俗的感觉。如何扮靓?如何让自己的时尚度飙升?修身复古牛仔裙,今夏亮点,清新登场。

  复古百搭的牛仔裙是MM门不可少的单品之一了,随意搭配任何一款上衣,就能给人一种清晰脱俗的感觉。

修身复古牛仔裙修身复古牛仔裙

  时尚解析:这个夏天,懂得扮靓的女孩儿衣橱里定少不了牛仔裙的身影,不管是牛仔迷你裙还是牛仔衬衫裙,都是非常炙手可热的百搭单品,简单的搭配就能让你的时尚度飙升。

牛仔迷你裙百搭个性牛仔迷你裙百搭个性

  时尚解析:牛仔迷你裙百搭个性。(左)妮基·希尔顿搭配黑色西装和黑色短靴,个性时髦,最重要的是非常修身突显大长腿。(右)米兰达·可儿同样是牛仔迷你裙搭配黑色西装,时髦的搭配又显得非常瘦挑。

牛仔迷你裙推荐搭配牛仔迷你裙推荐搭配

  1、西装:Boy. by Band of Outsiders 672英镑

  2、迷你裙:h&m 199元

  3、包:Mulberry 1265英镑

  4、鞋:Isabel Marant 315欧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