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之间的街头时髦战争 PK创意混搭

2013年04月26日07:18  来源:精品网

  导语:在时尚圈硝烟四起,名人需时刻警惕。但这也是曝光自己,展露自我风姿的舞台。对于名媛来讲,站在时尚前沿的她们对于时尚有怎样的理解?街拍最能体现出来。

  Miroslava Mikheeva-Duma 多变贵妇少女

  曾任《Harper's Bazaar》俄罗斯版时装编辑,目前是自由撰稿人,频繁在欧美街拍博客中露脸,俄罗斯当红的“IT Girl”之一!Miroslava Mikheeva-Duma虽然身材超级娇小,却能对所有大牌驾驭自如并转变为自己的风格,创意和创新成为她着装的个人烙印。

Miroslava Mikheeva-DumaMiroslava Mikheeva-Duma
Miroslava Mikheeva-Duma 街搭Miroslava Mikheeva-Duma 街搭

从左至右

  率先穿上新季的镂空皮革外套,搭配裸色上衣更能凸显镂空雕刻的细节。

  礼帽与皮革连身裙的难驾驭在搭配上一件白衬衫后得到解决。

  BURBERRY 的Total Look 在她身上一样有模特的出色效果,在于腰带勾勒腰线以及尖头细高跟拉伸长腿比例的心机。

Miroslava Mikheeva-Duma 街搭Miroslava Mikheeva-Duma 街搭

从左至右

  蓝色阔腿套装搭配极简白衬衫,将亮色调和得更和谐。

  CHANEL 饰珍珠高腰线的牛仔裙在戴上一顶大盖帽之后变得诙谐和可爱起来。

  格纹超短套装裙的学院气质在框架眼镜的衬托下呼之欲出。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Olivia Palermo 纽约社交名媛

  无论是身世还是其穿衣打扮,有着甜美羞涩笑容的Olivia Palermo一直都是纽约上东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她的魔力在于,总是能将高街与大牌混搭并把高街也穿出大牌的质感。除此之外, 如果你想知道新季流行什么鞋子包包的话, 看她的街拍就足够了!

Olivia Palermo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街搭Olivia Palermo街搭

从左至右

  只有一点几何格纹连身裙的衣角, 就可为这身黑色系着装添彩。

  粉色印花长裤与白色系腰带毛衣在一件皮草的统领下, 走向淑媛风格。

  亮橘色手包与印花短裙为这身基本款着装增添少女的灵动气氛。

Olivia Palermo 街搭Olivia Palermo 街搭

从左至右

  圆肩褶皱外套与褶皱蓬蓬裙相辅相成。

  黑色极简剪裁皮革连身裙搭配亮色手工刺绣手包增加细节看点。

  在黑色皮草外套下搭配粉色粗条纹的潮流上衣,为老气沉闷注入活力。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