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衣裳百变穿搭 让印花潮在春天舞动

2013年04月27日10:07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没完没了的印花热潮让人着实有些无耐,可是不得不承认印花就是如此的魅力无边。春日时节更是无法少了印花的点缀,没错,春季就是属于印花的!印花图案仍是2013春夏当仁不让的主角,花色小西装、印花连身裙、印花裤、花色半身裙、以及印花上衣,印花元素无处不在。既然如此,就让我们放肆沉溺在印花的魅力里吧!

百变霓裳百变霓裳
抹胸背心搭配印花短裤抹胸背心搭配印花短裤

  印花与热裤的强强联合,注定招来无数嫉妒与艳羡的目光扫射。简单的热裤配背心,火辣指数确实不容小觑。

鸡心领背心搭配高腰印花短裤鸡心领背心搭配高腰印花短裤

  当然,看似再过简单的搭配也少不了小心机的帮衬!如果你没有超长模特式美腿,不妨试着用高腰热裤来修饰身材比例。

耀眼印花套装耀眼印花套装

  既然已经选择了耀眼的印花,那就不要再畏畏缩缩。这一季,绝不容许“小碎花”的滥竽充数,时尚没有浑水可以淌哦!选择夸张的印花一举成为耀眼的春日女王吧。

高雅印花连衣裙高雅印花连衣裙

  宝石蓝大印花连衣裙高贵、凸显气质,谁说印花就轻佻?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