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牛仔忙 瞧瞧这一季衣橱必备牛仔单品

2013年05月01日09:40  来源:青年报微博

  导语:当1847年第一条牛仔裤被发明之后,牛仔裤便成为了人们日常穿搭中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各种牛仔单品,给了我们越来越多的惊喜,它可以可爱、可以不羁,可以温柔,也可以刚烈,让越来越多的人离不开他。而这一季春天,又有哪些牛仔款式站在了时尚的风口浪尖?

牛仔单品牛仔单品

  衣橱必备单品:糖果色牛仔九分裤

糖果色牛仔九分裤糖果色牛仔九分裤

  近几年,糖果色的牛仔九分裤从来都是春秋两季必备的单品。无论从实用性还是时尚性来说,这样的单品都是极佳的。在工作时搭配上衬衫、西装,正式中不失活力。而在平时无论是搭配T-shirt或是卫衣都是非常实用的。而在鞋子的搭配上,用今年大热的尖头鞋来搭配则是最好不过的了。

  衣橱必备单品:长款牛仔衬衫

长款牛仔衬衫长款牛仔衬衫

  牛仔衬衫在每年春季的搭配中也是一件必不可少的百搭单品,今年的牛仔衬衫通过长度和剪裁来打造出满满的垂坠感,衬得女孩格外的柔美,惹人怜爱。再搭配上干净的白色长裙、浅色的低帮帆布鞋,就仿佛让人回到了虽不繁华但却简单、干净的年代。

  衣橱必备单品:高腰牛仔裙

高腰牛仔裙高腰牛仔裙

  这一年,无论是牛仔裤还是牛仔裙都融入了高腰的设计,无论是在秀场上,还是在达人街拍里,你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高腰牛仔裙。然后搭配上透视感十足的白色衬衫,又或是你可以将平平无奇的白衬衫做一个系结处理,然后搭配上粗跟凉鞋和夸张的苍蝇镜,浓郁的复古气息中又掺杂着淡淡的文艺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