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潮人大集结 复古风席卷草莓音乐节

2013年05月03日07:41  来源:新浪时尚_原创

  导语: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里,你去草莓音乐节感受了一次北京摇滚迷们的热情吗?新浪时尚特为大家搜罗了音乐节上各位时尚潮咖们的街拍造型,各式复古单品和出位造型让你一次HIGH到爆。

潮人出没草莓音乐节潮人出没草莓音乐节
红配绿搭出俏皮幽默感红配绿搭出俏皮幽默感

  红配绿不算是时尚安全色,却屡屡俘获潮人们的芳心。妈妈式复古绒质大花衬衫,在嘲杂的音乐节中穿出一丝小温暖;颈间点缀纯色大红领结,俏皮可爱。细节处的单只红绿彩袜更是别出心裁,搭配一头小卷发,传达出卓别林式的幽默感。

色彩鲜艳的美式复古风色彩鲜艳的美式复古风

  谁说复古风潮不能色彩鲜艳?这位达人搭配出的这套极具原宿风格的出街穿搭使她人气爆棚:简单的吊带外搭小性感背带裤让人捕捉到了美式摇滚乐的影子,紫色短发特立独行,金属感材质的手拿包同样是不可多得的潮物。

波西米亚森女系波西米亚森女系

  波西米亚小卷发搭配森系发带,向来是音乐迷的心头爱。溥仪式圆形墨镜是本次音乐节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之一,中性款潮物更能烘托出摇滚女生的洒脱不羁。若你能像这位小妞一般,巧用多色几何图案提亮整体造型感,相信在音乐节上回头率不会太低!

黑暗系玩转摇滚音乐秀黑暗系玩转摇滚音乐秀

  没想到音乐节的工作人员也有这么潮的一面!这位仿佛从电影《死亡笔记》中走出来的音乐节工作人员,人气一点儿也不输台上的音乐大咖们。黑暗系单品是很多摇滚迷的最爱,这其中是否有你的菜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