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短裤齐臀连衣裙 时尚越mini越sexy

2013年05月04日09:3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进入高科技年代,电脑,汽车,房子,一切似乎都变得越来越小,当然走在时间最前沿的时装也不例外。2012时尚圈刮起了mini风,性感的迷你短裙,大尺度的比基尼式短裤,让我们看够了美腿;可爱的Tiny小包则让我们轻装上阵。

  迷你短裙

明星示范明星示范:Rihanna,Jennifer Lopez,,Emma Watson,Cara Delevingne

  一位名为玛莉官 (Mary Quant) 的女人开启了时装史上裙长最短的时代;而另一位名为崔姬 (Twiggy) 的女孩让这种裙长最短的裙子得到所有人的关注,并且随着她的人气一起红透半边天,成为60年代时装的代表。如今在这个个性的时代,我们已经离不开迷你裙:Rihanna一片式迷你裙的简约,Jennifer Lopez金色细节迷你裙的女王气质,Emma Watson几何花纹迷你裙的个性,超模Cara Delevingne 金属色迷你裙的前卫……小方寸也能玩出大花样,展现不同表情。

T台示范T台示范:Lavine,Balmain,Mary Katrantzou,Dior

  在2013春夏秀场的T台上,依旧有迷你裙的一席之地。迷你裙是细长美腿的最佳拍档,选择合适的迷你裙会使你性感百倍。明年夏天,Lavine示范的单色简约,Balmain的刺绣印花,Mary Katrantzou 的几何印花,和Raf Simons理念下的Dior金属色迷你裙将成为最时尚的款式。

  迷你短裤

明星示范:姚晨,麦当娜,Gaga明星示范:姚晨,麦当娜,Gaga

  随着时代的进步,女性解放,无论是裤子还是裙子都越来越短。我们从红地毯上看到的趋势表明,这个论断千真万确:一场反传统裤装的战役正空前掀起,这种看似“内裤外穿”的短裤在今年多次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有了齐“B小短裙”在先,相信比基尼式短裤被人们接受起来已经没那么困难了。这不,姚晨,麦当娜和Lady Gaga就亲自现身说法,为我们展示如何穿搭这种mini短裤。

T台示范:Dsquared2,Dolce & Gabbana,BalenciagaT台示范:Dsquared2,Dolce & Gabbana,Balenciaga

  Dsquared2,Dolce & Gabbana,Balenciaga的T台模特为我们提供了几点穿比基尼式mini短裤的技巧:1,上身最好搭配有建筑感大体积的时装,不要让全身暴露的太多,否则人家真的会以为你穿比基尼出街,2,穿这种mini短裤最好搭配高跟鞋,让美腿更加细长养眼。

  迷你包包

T台速递:D&G,Moschino,Moschino,Kenzo,Dolce & Gabbana,ChanelT台速递:D&G,Moschino,Moschino,Kenzo,Dolce & Gabbana,Chanel

  如果说前几年是大包的天下,那么今年mini小包高调返潮,无论是小巧的手拿包,还是拎包,斜挎包都是越小越fashion。mini小包也许装不了许多东西,但是精致有创意的造型一定可以为你的一身look加分。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