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又省钱 快时尚春夏系列必败单品

2013年05月05日00:47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快消品牌在如今的消费趋势中占了很大的比例,像Mango、Zara、H&M等品牌一直以来都深受年轻女孩的喜爱。拥有当季最热门的时尚元素,潮流的设计,最重要的是它亲民的价格,不会让你的荷包深受打击。综合下来快消品牌毫不逊色于大牌,所以它们的销售业绩年年攀高,当下的人们不会再盲目追寻大牌,不一定要昂贵的价格,但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平民大牌2013春夏又有什么新动作,一起看看吧。

  Mango 2013夏季系列:

  Mango 2013夏季系列Catalogue 毫无保留地将仿佛蕴酿已久的力量表露无遗。轻洒的阳光和小麦肤色传递着温和的热力动感,而异国情调的设计,就像隐藏着一份夏天放纵玩乐的心情。除了斑驳的图案,带有民族特色的精致饰物,带出了整个系列的创作轴心。

Mango夏季系列Mango夏季系列

  白色深V透视背心,配上图腾高腰裤,经典的黑白搭配,颇具时尚感。

Mango夏季系列Mango夏季系列

  露肩荷叶边,既性感又不失时尚,搭配高腰锥腿裤,再配上小礼帽,在休闲中又带有几分正式。

Mango夏季系列Mango夏季系列

  棉麻质感的开衫外套搭配简洁的竖条纹紧身裤,在这快节奏的生活中仿佛可以让人瞬间慢下来。调整呼吸,欣赏周围,欣赏自己。

Mango夏季系列Mango夏季系列

  橘红色挺括休闲西服搭配深色系阔腿裤,慵懒却严谨。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