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色彩撞上鞋履 荧光色帆布鞋绚烂一夏

2013年05月06日09:19  来源:ELLE中文网

  导语:2013春夏国际时尚潮流趋势将视觉冲击感强烈的荧光色系融入鞋品设计之中,具有极佳透气感的材质依然是这一季的热门之选。在色彩方面选用了时尚气息浓郁的颜色,酷感十足的黑白灰为基本住色调,搭配高亮泽度的未来感金属色系,并将自由奔放的涂鸦也融入到其中,点缀其中的荧光色更是将春季的明快与活力完美呈现。

设计师将大量荧光色系融入鞋品设计设计师将大量荧光色系融入鞋品设计
荧光炫潮玩转美式复古风潮荧光炫潮玩转美式复古风潮

  POLO RALPHLAUREN 13年春夏鞋款主要以三大设计主题体现:荧光炫潮、复古潮人,游艇派对。

受时尚界追捧的怀旧鞋头受时尚界追捧的怀旧鞋头

  复古潮人则将备受时尚界追捧的怀旧鞋头,厚实的竖条纹橡胶融入设计之中,以运动款的鞋品带出潮流感。

高雅的时尚感风格明显高雅的时尚感风格明显

  今年的航海假日主题更偏向于上流社会的游轮度假,高雅的时尚感风格明显。

视觉冲击感让鞋履成为点睛之笔视觉冲击感让鞋履成为点睛之笔

  荧光炫潮主要以涂鸦、撞色,拼接等不同的方式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时尚防水的漆皮质感人气看涨时尚防水的漆皮质感人气看涨

  此系列鞋款风格多样,优雅的英伦休闲风,时尚防水的漆皮质感,热带的印花风格,鲜明的色彩,时尚的凉鞋凉拖,都属于高雅奢华的上流社会度假穿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