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Mulberry Willow手袋制作过程

2013年05月06日10:0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备受追捧的英国奢侈品Mulberry[微博]近日终于登陆了新浪微博 ,并以其独特的低调方式第一时间给微博粉丝们送上了“惊喜”。

HELLO WEIBOHELLO WEIBO

  问世以来,Willow系列就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大的Tote和小手包用拉链巧妙的组合在一起,无论是合在一起还是分开使用,都非常美观、实用。尤其适合白天通勤,晚上又要赶场参加聚会的都市女性。连英国国宝级超模Kate Moss都对它厚爱有加。 

超模Kate Moss对Willow系列情有独钟超模Kate Moss对Willow系列情有独钟

  这个低调的英国奢侈品牌背后究竟有怎样的故事呢? 让我们抢先一步,看看最近火热的Willow包款是如何制成的吧!

Willow 包包制作过程 Willow 包包制作过程
Willow 包包制作过程 Willow 包包制作过程

  从选材、裁切,到一针一线,都能看到资深的工匠师精湛的技艺。更难能可贵的是,全线Willow系列都产自Mulberry位于英国西南部Somerset的工厂The Rookery,这也是如今英国仅存的大型皮具工厂之一。也就是说,无论你在世界任何地方入手的Willow包款,都是产自英国。

  Willow系列的设计者Mulberry创意总监Emma Hill也好不掩饰对Willow系列的钟爱,“Willow坚持了我们一贯的造型感设计和简洁的线条,我喜欢它既简洁又优雅,还非常实用,我的Willow里就装着我儿子的玩具。” 

  此外,Willow这个名字是取自Mulberry今年即将在英国本土开设的第二间工厂The Willows。看来以后市场上会有越来越多英国原产的Mulberry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