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露香肩最性感 凸显你的迷人锁骨线

2013年05月08日08:10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夏天就是要适度露肤,相比起露胸和露腿,小露香肩则更加含蓄和优雅,海报Girls是否也想尝试一下时髦的露肩Look呢?海报编编推荐了3款不同风格的穿搭,看看哪一个更适合你吧!

明星示范

如果你拥有足够高挑和瘦削的外形,那么白色无袖衫+高腰阔腿裤一定是你今夏要尝试的穿搭,利落的剪裁和行云流水的线条,诠释大女人的利落洒脱!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1.Zara棋盘印花连衣裙:399元;2.宝缇嘉(微博) (Bottega Veneta) 艾尔斯蛇皮和皮革小袋:625英镑;3.Prism圆框板材太阳镜:245英镑;4.凯特·丝蓓 (kate spade new york) 荧光色高跟鞋:200美元;5.La Mer Collections腕表:88美元;6.Luv Aj金属手环:110美元

明星示范

柔和的浅色系服饰一定也是海报Girls的夏季衣橱必备单品,小立领的蕾丝无袖衫让你香肩微露的优雅性感,搭配印花A字短裙,打造清爽的浅色系时髦Look!

 

单品推荐

1.Topshop刺绣无袖衫:38英镑;2.玛丽·卡特兰佐 (Mary Katrantzou) 印花半裙:1350英镑;3.迈宝瑞 (Mulberry) Cecily 蛇纹效果皮质单肩包:1100英镑;4.蔻依 (Chloe) 凉鞋:475美元5.Citrine by the Stones金属手环:188美元;6.Gorjana项链:115美元

 

明星示范

如果你拥有足够高挑和瘦削的外形,那么白色无袖衫+高腰阔腿裤一定是你今夏要尝试的穿搭,利落的剪裁和行云流水的线条,诠释大女人的利落洒脱!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1.Topshop纯色无袖衫:28英镑;2.耶格伦敦 (Jaeger London) 阔腿裤:120美元;3.Saint Laurent Lulu 中号皮质单肩包:1335英镑;4.玛尼 (Marni) 拼色凉鞋:390英镑;5.Gorjana项链:285美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