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衫牛仔衣 周末出游装搭配指南

2013年05月10日09:44  来源:精品网

  导语:千万不要再让短暂的小长假身心俱疲地长途跋涉了!趁着春暖花开的明媚阳光,呼朋唤友去郊游吧!虽然是心情的放松时刻,但是爱赶时髦的可爱姑娘可不能放松了自己的时尚品位喔!选对本季的潮流单品,你就是郊游Icon!

  Point1 棒球夹克 这一季就要柔软

模特示范

 

  棒球夹克凭着近几年的运动时装化从未退出过时尚的舞台,与上一季不同的是,随着气温的升高,让棒球夹克不管从材质或者色彩上都变得更加柔软和清爽,用最舒服的状态让你的旅途轻松又时髦。

2

  TIPS:半透明的棒球夹克显得更加柔软轻薄,让出游的心情更加自在轻松。

  Point2 丹宁背带裤 时髦姑娘偷懒计

模特示范

 

  复古回潮让帅气潇洒的工装背带裤恢复到最原始、最干净的状态,最时髦的穿法也是最简约的搭配方式,只需平底鞋、白衬衣就足够!这一定是本季很多想偷懒的时髦姑娘听到的最好消息啦!

单品推荐

  TIPS: 背带裤是小清新的必备品,在本季选择牛仔款更加率性洒脱。

  Point3 花园印花  飘逸裙装才最In

模特示范

 

  设计师在本季恨不得将整个花园的美好裹在模特的身上,让葱郁的绿与鲜艳的粉在整个城市蔓延,让包裹着的曼妙玲珑曲线更有女人味和甜美。

单品推荐

  TIPS: 嫩绿和粉红与鲜艳的明黄搭配得恰到好处,仿佛阳光洒在花园中的美好。

  Point4猎装夹克 飒爽英姿郊游去

模特示范

  军绿色、军装轮廓、皮革拼接……这些原本运用在男装上的设计能让你告别平日的OL风格,变身成为飒爽英姿的中性风格,在出游时刻大方穿着!愈加硬朗的设计和风格更能体现出你别样的性感女人味。

单品推荐

  TIPS:多口袋设计从上一季开始走俏,规整对称的设计让猎装夹克更加严谨硬朗,腰带设计让腰线更加明确,硬朗的女人味更加浓郁。

  Point5防风衣 糖果色才够抢镜

模特示范

  为你的衣柜添置一件糖果色防风衣吧!羽毛般的重量与轻薄透气的材质让你的旅行有型无负担,御风、防晒两不误,跳跃的糖果色风衣符合春天活泼的气息。

单品推荐

TIPS:橘色防风衣在充满绿色的丛林中特别实用,保暖结实,扎眼安全,同时不失时髦度。

  Point6 波西米亚元素 热辣的部落风情

模特示范

  这股最原始纯粹的热烈风情永远让人蠢蠢欲动,这些流苏、钉珠、部落印花和夸张配饰已经成为波西米亚风的符号,成为永不退潮的经典。

单品推荐

    TIPS:动感的流苏和热情的波西米亚印花,不管是赴草地音乐节还是海边趴体都轻松有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