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洞牛仔秀美腿 牛仔裤越破越时髦

2013年05月12日09:34  来源:新华网

  导语:旧的消息是,今年boyfriend牛仔裤依旧流行;而新的消息是破洞牛仔裤又回来了。那么还是跟我们去看看明星穿衣,达人示范和T台潮流吧,看看今年的牛仔裤潮流,boyfriend和破洞牛仔,到底有多肥,到底有多破!

街头达人告诉你,有了破洞牛仔,即使是boyfriend牛仔裤也能秀美腿 街头达人告诉你,有了破洞牛仔,即使是boyfriend牛仔裤也能秀美腿
Just Cavalli T台设计 Just Cavalli T台设计

  旧的消息是,今年boyfriend牛仔裤依旧流行;而新的消息是破洞牛仔裤又回来了。那么问题就是,今年的牛仔裤有多破?是破到基本没有什么裤子?还是仅仅露出肉色?是破,且千丝万缕的联系着?还是痛痛快快的烂成大洞?是破在大腿?还是破在膝盖?种种的问题都有待解答……

  那么还是跟我们去看看明星穿衣,达人示范和T台潮流吧,看看今年的牛仔裤潮流,boyfriend和破洞牛仔,到底有多肥,到底有多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