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你没商量 “杯装宝宝”照红爆网络

2013年05月15日09:47  来源:环球网

  导语:妈妈们都想用相机拍摄各种宝宝的可爱照片,记录宝宝的童年。最近美国一位妈妈在博客上晒出自己5岁大的宝宝 “站”在咖啡杯里的照片,在网上掀起一股“咖啡杯宝宝”潮流。英国《每日邮报》近日刊登了一组“咖啡杯宝宝”的萌照。

“杯装宝宝”照红爆网络 “杯装宝宝”照红爆网络
“杯装宝宝”照红爆网络 “杯装宝宝”照红爆网络

  照片中,小婴儿“站”在巨大的咖啡杯里,好像小杯子里的“巨人。拍摄者伊拉娜-威尔斯(Ilana Wiles)在给孩子拍摄这张照片时,让小宝宝躺在地上,然后将杯子举在其上方,形成一种孩子在“站”在杯中的视觉效果。随后,她将照片传到自己的博客、“脸谱”网(Facebook)粉丝团以及照片共享应用(Instagram)上,引起无数人争相模仿,掀起一股可爱婴儿照旋风。更有意思的是,还有人将孩子头朝杯底方向,拍摄小孩“倒立”在杯中的照片。

  据悉,可爱婴儿照潮流已经不是威尔斯女士掀起的第一股照片旋风了。去年她曾发起一场“愤怒宝宝”表情大赛,共收集了300多张照片。然而,威尔斯对个性婴儿照的追求从未停止,她说:“接下来我还将举办一场个性婴儿发型照的比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