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礼服提前曝光 路易威登高定取代中国风

2013年05月15日14:0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众所周知,范爷已是第四次出席戛纳影节,继龙袍、鹤袍、china瓷之后,范爷的第四次戛纳之行自然也变得备受瞩目。

范冰冰身穿LV 2O13春夏系列亮相秋冬时装周范冰冰身穿LV 2O13春夏系列亮相秋冬时装周

  众所周知,范爷已是第四次出席戛纳影节,继龙袍、鹤袍、china瓷之后,范爷的第四次戛纳之行自然也变得备受瞩目。不过比起以往的隆重中国风,范冰冰今年的风格将偏重简约优雅。由于范冰冰担任了路易威登代言人,因此该品牌也希望和范冰冰在今年的戛纳之行有一次特别的合作。据悉路易威登此次为范冰冰在法国定制了一套高级礼服,而这也是他们首次为中国明星专门制作礼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