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时尚榜单 2013最佳着装女星TOP50

2013年05月16日08:19  来源:时光网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Glamour》日前公布2013年度“最佳着装女星TOP50”,与去年一样,冠军依然花落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英伦“小魔女”爱玛-沃森也依然紧随其后。去年的第四名凯特王妃上升一位,来到季军位置,而贝嫂则从季军下滑至第六位,其他常客各有起落,也不乏新人上榜。这些娱乐圈熟面孔的“衣Q”是否深得你心?

瑞塔-奥拉(Rita Ora)瑞塔-奥拉(Rita Ora)

  50、瑞塔-奥拉(Rita Ora)

  今年首度上榜的英国流行歌手奥拉,是碧昂丝老公Jay-Z唱片公司的签约艺人,2012年同名专辑有三首歌登上英国金榜冠军,势头一时无两。拥有性感双唇和健康肤色的奥拉视前辈格温-史蒂芬妮为自己的时尚偶像,喜欢复古风,这恰好与她东欧风情的面孔非常相衬。

拉娜-德雷(Lana Del Rey) 拉娜-德雷(Lana Del Rey)

  49、拉娜-德雷(Lana Del Rey)

  作为google2012年被搜索最多的女明星,86年出生的美国妞儿“打雷姐”也入了英国人的时尚法眼,首次入榜,其着装风格也是和黄金时代女神风味相匹配的浓烈复古。也许这部分要归功于她令人迷醉的低音。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48、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

  詹妞今年首次入榜和奥斯卡封后不无关系。这姑娘的时尚品味比较奇特,高挑丰润,腰线细长的身形像是特意为红毯而生。但要是换上居家运动服,立马变路人。不过人家走演技派,似乎一点也不介意。

克蕾曼丝-波西(Clemence Poesy)克蕾曼丝-波西(Clemence Poesy)

  47、克蕾曼丝-波西(Clemence Poesy)

  年过三十的“法国情人”波西小清新风格走起来,说是一十八岁看着也真。虽然《哈利-波特》里打酱油,但是法国人玩起时尚来还是颇有格调。不唯胸是瞻。一个俏丽可爱的眼神,两条细长活泼的美腿,再加上垂肩金发,小文艺风吹得人春心荡漾。

鲁妮-玛拉(Rooney Mara)鲁妮-玛拉(Rooney Mara)

  46、鲁妮-玛拉(Rooney Mara)

  银幕下的“龙纹身女孩”也深谙张扬个性之道,五官精致、身材小巧的她偏爱纯色、素雅、简单的着装,凸显自己冰雪公主一样冷而不凡的气度。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