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小姐看过来 新一代机车夹克帅气十足

2013年05月16日10:50  来源:观潮网

  导语:机车夹克成为春夏经典单品,尤其是在今年,活力四射的高光霹雳色为经典夹克换上别具一格的夏日新面貌。 

HELMUT LANG双面皮质和针织机车夹克HELMUT LANG双面皮质和针织机车夹克

  在 2013 春夏系列中,Nicole Colovos 和 Michael Colovos 两位设计师为 Helmut Lang 标志性的黑色和灰色组合巧妙地融入一抹亮色。 这款亮蓝色和黑色皮质机车夹克是一款大出风头的秀台单品,它带有亮面和哑光内里,可以双面穿着。 手臂处的纹理针织拼接料让你在活动时更觉轻松。

EACH X OTHER印花皮质机车夹克EACH X OTHER印花皮质机车夹克

  EACH X OTHER 通过在自己的系列中携手众多创意艺术家,将时尚与艺术完美融合。这款与 Robert Montgomery 合作设计的油漆效果皮夹克就完美捕捉了这位伦敦艺术家的都市风美学理念。建议用其搭配紧身牛仔裤,或搭配白色晚礼服增添硬朗帅气的气质。

ACNE Rita皮质和牛仔布机车夹克 ACNE Rita皮质和牛仔布机车夹克

  Acne 的“Rita”机车夹克是该品牌最受推崇的设计之一,精准的剪裁和前卫的细节使得它大受欢迎。这款最新推出的黑色皮质夹克采用浅蓝色牛仔布拼接而成,可以提升清新活力,深得我们喜爱。无论是搭配紧身牛仔裤还是连衣裙,它都是你的百搭之选。

PHILLIP LIM花卉印花棱纹真丝机车夹克PHILLIP LIM花卉印花棱纹真丝机车夹克

  Phillip Lim 运用漂亮的花卉印花和柔软的棱纹真丝面料为经典的机车夹克增添一份浪漫气息。这件具有结构感的夹克腰部带有拉链,拉开后可呈现随性不羁的装饰下摆效果。不妨用它搭配清爽的白色半身裙和浅粉色手拿包。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