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不羁的机车夹克赋予中性的潮流气息

2013年05月16日10:50  来源:观潮网
KARL LAGERFELD Jovanna 荧光色弹力牛仔布机车夹克 KARL LAGERFELD Jovanna 荧光色弹力牛仔布机车夹克

  KarlLagerfeld 凭借这款荧光黄色弹力牛仔布设计,为时尚界最爱的机车夹克赋予潮流气息。建议搭配牛仔裤和 T 恤,必将同时点亮你的装扮和心情。

SIMONE ROCHA蕾丝机车外套SIMONE ROCHA蕾丝机车外套

  SimoneRocha 以轻盈的象牙色蕾丝层叠面料完美诠释了必备款机车外套。不妨为这款意大利制作的设计搭配配套连衣裙。

 BALMAIN皮质机车夹克 BALMAIN皮质机车夹克

  极具结构感的肩部设计令这件经典款机车夹克展现出 Balmain 的标志性魅力。 这件干练利落的外套由超软的皮革精心制作,是值得购入的恒久时尚单品。 可周末穿着,或搭配黑色连衣裙,打造优雅晚间装扮。

BURBERRY PRORSUM仿旧绒面革机车夹克BURBERRY PRORSUM仿旧绒面革机车夹克

  Burberry(微博) Prorsum 这款意大利制造的机车夹克采用极致柔软的绒面革精制而成,特意经过仿旧处理,酷感十足。罗纹针织下摆和超大款口袋设计格外惹眼,使这款醒目的单品更具独特韵味。建议搭配连衣裙和高跟鞋,将淑女韵味与都市风情完美结合。

MULBERRY印花皮质机车夹克MULBERRY印花皮质机车夹克

  凭借这件走秀款皮质机车夹克,Mulberry 为这一经典款式赋予难以抗拒的个性魅力。 这件超大款夹克采用轻薄填充物,并带有柔软的浅粉色斜纹布衬里,以俏皮的方式演绎了洒脱帅气的男孩风格。 如果仔细观察花卉印花,你会发现藏身于花朵中的壁虎。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