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小胸大都不怕 T台教你露出半球秀性感

2013年05月17日06:47  来源:新华网

  导语:万物都有它独特的两面性,就好比“深V”——对于波涛“胸”涌的女人来说,正是露出半球秀性感的好时机;而对于纤细消瘦的女人来说,不妨效仿Grace Jones的硬朗气质,以此展开一场雌雄同体的革新运动。

Victoria BeckhamVictoria Beckham

 

  雕塑般的深V

  在名人效应的膨胀之下,光环围绕的Victoria Beckham一直保持着审时度势的眼光。为了让更多女人成为品牌拥趸,贝嫂放弃了前凸后翘的紧身剪裁,而是改用二截式穿搭,在模特的胸前打开一扇望眼欲穿的V字窗。在这扇窗中,你觅不到碍手碍脚的大项链,也探不到人工培育的事业线,即便只剩下雕塑般的一马平川,也因自然而珍贵。

  DKNY  DKNY

  皮革深V更坦荡

  据不完全统计,大部分男人对香肩、长腿、锁骨的喜好远远大于白花花的事业线。读懂男人心的Donna Karan,把性感的皮革材质包裹在窈窕有致的身材上,并在露出香肩、长腿、锁骨的同时,用一抹深V勾勒出一道若有似无的分水岭——一边是坦荡胸襟,一边是侠肝义胆。再一次应征了那句至理名言:胸小穿衣才好看。

  Theyskens Theory  Theyskens Theory

  有棱角地调情

  Olivier Theyskens放松了万年不变的纤长轮廓,以Power Suit笔直肩线条与丰富垂坠线条,混搭阔腿九分西裤,使暗黑蛇蝎美人除了危险外,更多了几分强势。当你以为这一身All Black只是回归经典的中性装扮时,胸口那有棱有角的深V又在向你有情提示:此处有风险,调情需谨慎。

  Etro  Etro

  东瀛风时代

  Etro以亚洲巡礼为设计初衷,从东瀛的柔道衣、和服、道教长袍中,撷取灵感,藉由柔美的东方传统服饰打底,加上西方大胆的深V领,让浓厚的东方味中隐藏着一种欲罢还休的想象空间。试想,如果当年《Kill Bill》中的Uma Thurman能披上这身Look,那故事情节会不会变为只谈风花雪月,不谈个人恩怨。

Dries Van NotenDries Van Noten

  Disco印花难耐寂寞

  本季,痴迷印花的Dries van Noten踩着花卉搭格纹的舞点,带领着伸展台上的白皙少女们,与曾经的青春风华跳一支来自80年代的Disco。跳着跳着,少女解开了胸前的扣子,深V领口间完美调配出优雅与颓废的界限。让你耐不住寂寞凑前一步,问问眼前这位洛丽塔是否愿意赏脸去西边的山头野个餐。

 Balmain Balmain

  Q女王的摩登主义

  热衷宫廷话题的Balmain,此番索性把V领口一路倾斜到肚脐,搭配宽肩廓形和黑白菱纹,像极了扑克牌中的女王Q。照理说,女王早就该穿成这样了:用腰带克制欲望,用短裙撩骚性感,用深V表达集权,在典雅与诙谐对立的极端世界中,展现风格杂陈的摩登年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