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V镂空大露背 新老超模戛纳红毯大秀性感

2013年05月17日06:5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时尚与电影就像一对好基友,他们之间总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各种关系。比如每年四大时装周,我们总能在秀场看到各路女星出现在秀场的头排;然而电影节的时候我们也可以看到超模出现在红毯上。第66届戛纳电影节众星云集的红毯上就邀请了5位超模亮相红毯,她们在红毯上的风采丝毫不输T台。

克劳迪娅·希弗(Claudia Schiffer)克劳迪娅·希弗(Claudia Schiffer)

  德国超模克劳迪娅·希弗身穿一袭墨绿色亮片装饰礼服亮相戛纳红毯,修身的礼服设计凸显出超模那性感的身体曲线。礼服最有心机的部分还在后背的设计,露出克劳迪娅那健康的小麦肤色。

辛迪·克劳馥 (Cindy Crawford) 辛迪·克劳馥 (Cindy Crawford)

  辛迪·克劳馥 (Cindy Crawford)身穿一袭白色礼服亮相红毯,项链一样的领口设计成为整条礼服的亮点,简约中有细节,低调中又彰显奢华。

英国超模乔治亚-梅-贾格尔(Georgia May Jagger)英国超模乔治亚-梅-贾格尔(Georgia May Jagger)

  英国超模乔治亚-梅-贾格尔(Georgia May Jagger)身穿一袭红色绸缎礼服亮相红毯,腰部镂空的细节用红色的珠钉进行装饰,与领口的珠钉的滚边设计相得益彰。

 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鬼马超模Cara Delevingne身穿@Burberry 黑色蕾丝透视礼服亮相红毯,虽然Cara也出演过电影,但是当你看到她手上、脖子上以及耳朵上那blingbling的钻石配饰时,你就知道她这次走红毯的真正目的是来当珠宝模特的。

维多利亚·哈维(Lady Victoria Hervey)维多利亚·哈维(Lady Victoria Hervey)

  维多利亚·哈维(Lady Victoria Hervey)同样选择一袭白色礼服亮相红毯,不过从照片看起来整条礼服的质感和设计都非常廉价,特别是腰间和袖笼处的珍珠和金属饰品。原本礼服上就有很多装饰,但还是选择佩戴很多配饰进行点缀,看起来非常累赘。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