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配饰戴出夏天味道 欧美潮人街拍示范

2013年05月19日09:1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每日攀升的气温已经宣告夏日正式来临,除了甩开沉重的外套,换上轻质连衣裙、T恤外,我们还要给首饰减负!今天,小编特别收集了欧美潮人的入夏街拍,看看她们是怎么将简洁首饰搭出时尚感的!

银色手镯让你“仙”气满满银色手镯让你“仙”气满满

  这款银色手镯的设计可谓是简洁到了极致,抛光表面没有任何花纹或者宝石的点缀,仅凭手镯本身流畅的线条以及高超的质感,就吸引住了众人的目光。同样是因 为简洁,使得这款手镯非常百搭,一套剪裁精细的深色西装能让你变身为职场女强人,而一条浅色或者粉嫩的连身裙又能让你瞬间成为“仙”气满满的气质美人。

搭配Tips:飘逸小白裙搭配Tips:飘逸小白裙
金属戒指戴满五指金属戒指戴满五指

  这位姑娘有着戴安-克鲁格一般的优雅气质,露背小白裙简单而不失性感,收腰的设计恰到好处的展现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带点“伞型”的裙摆不仅增添了几分 女人的妩媚,更多了些甜美与可爱。再搭配上银色简约手镯,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来到了凡间,只不过这位“仙女”更Chic一些!

  自从巴黎世家2013春夏系列推出金色戒指后,将戒指戴满五指的方式成为了当下最流行的佩戴方式。当然即使你手边没有巴黎世家的这款戒指,也可选择多枚 款式相近,颜色相同的戒指将自己的手指戴得满满当当,这种打破传统风格的戴法,总是会透出一种怪异与不羁,尤其适合偏好于中性或者帅气干练风格的女生。

搭配Tips:时尚运动风搭配Tips:时尚运动风
金色项链增添神秘感金色项链增添神秘感

  这是保加利亚时尚专栏编辑兼公关经理Frickys,她的街拍总是在或甜美或性感的造型中透着几分帅气的中性风格,短发的姑娘们可以关注一下她。进入夏 天,当然要以简洁清爽为主,白色字母Tee搭配复古黑色中裙,既带点运动元素又能够展现出干练的女强人风范,再搭配上巴黎世家的金色戒指,充满个性的同时 不失时尚品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