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材无需害羞 露出你的小蛮腰

2013年05月20日10:54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今年夏季依然流行性感露腰装,好身材的MM,在2013夏季就把你的好身材show出来吧!服饰编辑推荐8款时髦露腰装扮,让你今夏性感一把!

 露腰装秘籍:短款T恤 + 高腰裙 露腰装秘籍:短款T恤 + 高腰裙

  露腰装秘籍:短款T恤 + 高腰裙

  小编点评>>>夏季好身材的女生穿衣就可以露出你的小蛮腰,简约的镂空款式上衣到印花款式高腰裙,微露小腹让你更显性感。

露腰装秘籍:露腰裙装露腰装秘籍:露腰裙装

  露腰装秘籍:露腰裙装

  小编点评>>>扎染格子图案的露腰套装,短款的上衣,收腰的设计让你随意调节,裙摆处的装饰展现了夏季的氛围。

露腰装秘籍:印花短款上衣 + 印花高腰短裤露腰装秘籍:印花短款上衣 + 印花高腰短裤

  露腰装秘籍:印花短款上衣 + 印花高腰短裤

  小编点评>>>十分吸引人的水绿色印花装扮,也十分适合夏季的颜色,搭配坡跟凉鞋似乎就是继长裙之后最适合出游穿着的装扮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