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裤短打出街 清爽利落夏日风情

2013年05月23日08:00  来源:爱美网微博
字母T恤轻松休闲搭配热裤字母T恤轻松休闲搭配热裤

时尚点评:字母T恤轻松休闲搭配牛仔流苏边热裤,搭配休闲布鞋,夏日的出街休闲装扮你怎么能不穿搭一下?

背心内扎在高腰牛仔短裤里背心内扎在高腰牛仔短裤里

 时尚点评:此款印花黑色背心内扎在高腰牛仔短裤里,非常的潮流穿搭!视觉上高腰款式也具备显高瘦腰的效果!

几何图案的黑白经典格纹棋盘热裤几何图案的黑白经典格纹棋盘热裤

时尚点评:几何图案的黑白经典格纹棋盘就是给人抢眼时髦的感觉,具有3d未来主义前卫大胆搭配星星图案卫衣,十分fashion!

白色针织背心内扎高腰裤内白色针织背心内扎高腰裤内

时尚点评:白色针织背心内扎高腰裤内,外搭粗皮带,纤细腰身的同时也突出完美的9头身材比例!

撞色拼接款短裤撞色拼接款短裤

时尚点评:这款的撞色拼接款短裤亮点在于几何边感十分彰显个性魅力!上身同样搭配蕾丝娃娃衫,十分甜美俏皮!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