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必败夏日仙女裙 性感可以很甜美

2013年05月23日09:25  来源:观潮网

  导语:夏天来临,女孩子们又可以换上自己的美美的衣服了,这时候一条连衣长裙会是不错的选择。相信没有一个女孩子可以拒绝长裙的诱惑!

雪纺面料飘逸轻盈雪纺面料飘逸轻盈

  雪纺的面料会让你的夏天变得更加的清爽,这款雪纺长裙恰好满足了炎热的要求。半透明的材质中继透露着一丝妩媚。偏蓝的花色适合较高的气温,这就像是陷入了一片蔚蓝的海洋,让你与炎热的天气隔开。

黑色大花连衣长裙黑色大花连衣长裙

  如果你觉得简单的款式过于轻浮,难以体现你的气质,那么来看看这款黑色大花连衣长裙吧。中规中矩的设计看上去很大方,黑色则让你看上去更加的沉着,高开叉的设计则不会让你的穿着看上去很沉闷。这款裙子是气质女性的最佳选择。

黑白的经典色系长裙黑白的经典色系长裙

  职业女性也不用担心没有适合自己的连衣长裙了,一款基础款的长裙就是最好的选择。黑白的经典色系搭配让你整个人散发着办公室职业女性的气息,两侧较短的设计又不会让你穿的很平庸,款式上的小心思与设计感十足。

满足矮个子女生的甜美长裙满足矮个子女生的甜美长裙

  矮个子的女生可能会担心自己驾驭不了长裙,就像是偷穿妈妈的衣服。但是,这款长裙可以满足矮个子女生的心愿。粉色的色调有着甜美的感觉,而无袖的设计则让你看上去更加的俏皮可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