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臀癖”症候群 致那些终将逝去的裤装

2013年05月24日07:16  来源:新浪时尚_原创

  导语:性感程度与衣着多少是否成正比?对此,时尚圈向来争议不断。但不论你是钟情于爆乳深V,还是欲遮还羞,麦当娜、Ladygaga等性感标杆早已掀起新一轮的性感风潮:露臀无上限,不穿裤子就出门!

露臀装,想说爱你不容易露臀装,想说爱你不容易

     老牌性感甜姐麦当娜无疑是全球时尚风暴的最中心,细心的你一定发现,麦姐最近患上了一种名叫“露臀癖”的症状:不管上半身是BRA、运动衫还是正统西服,下半身通通用性感内裤一步到位。从此各大红毯和颁奖礼上就多了一种问候语,那就是:您今天穿裤子了么?

  “露臀癖”如何搭出时尚感?

  一、关键词:上装宽松

宽肩蓬松的大版外套打造视觉上的倒三角宽肩蓬松的大版外套打造视觉上的倒三角

  想让所有目光都锁定在臀部,上半身的着装既无需太过抢眼,也不能没有存在感:宽肩蓬松的大版外套是不错的选择。绒毛领口、格纹西装和机车夹克均给人倒三角的视觉感,突出整体造型的三角感。

  二、关键词:黑色内裤

选择低调的黑内裤作为底衬是关键选择低调的黑内裤作为底衬是关键

  如果你也拥有麦当娜的时尚果敢,日常穿搭能欣然以内裤示人,就请参照麦姐的露臀装标配,选择一条低调的黑内裤作为底衬,小碎花和大嘴猴内裤就可以靠边站了。

  三、关键词:网袜

黑丝网袜打造“肉质紧实”下半身黑丝网袜打造“肉质紧实”下半身

  都已经甩掉裤装了,何不性感到底?选择一双紧致感强的网袜作为搭配,不仅能隐藏大腿赘肉,还能拉伸上半身线条,让整体造型看起来“肉质紧实”。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