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也有"孪生姐妹" 大牌"撞脸包"

2013年05月24日09:27  来源:新华网
    导语:明星争抢难“孪生姐妹”包袋“撞脸”Louis Vuitton、PRADA皆中招!大师之间互相借鉴,汲取设计上的时尚元素,T台撞衫可以解释为向大师致敬,但包袋的设计也过于相近,难免会给消费者造成困惑。盘点2013不小心“撞脸”的明星热门包袋!

范冰冰 VS 米兰达·可儿(MirandaKerr)范冰冰 VS 米兰达·可儿(MirandaKerr)
    “撞脸”包袋:普拉达 (Prada) VS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范冰冰频频亮相的Louis Vuitton(ALMA包袋)已经重所周知,但米兰达·可儿(MirandaKerr)手中的Prada白色包袋,却略显生疏,虽然生疏但两大品牌包袋的设计着实让人茫然,近似度极为相似,不知是两位大师灵感撞车的杰作还是有着互相借鉴的挫败感!

Louis Vuitton ALMA VS PradaLouis Vuitton ALMA VS Prada

  单品推荐

  黑色包袋:Louis Vuitton ALMA包袋 14500RMB

  白色包袋:Prada 未定价

吴佩慈Louis Vuitton(MONCEAU BB手袋)吴佩慈Louis Vuitton(MONCEAU BB手袋)

  撞脸包袋: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vs 缪缪 (Miu Miu)

  路 易·威登(Louis Vuitton)再度“躺枪”。吴佩慈这款Louis Vuitton(MONCEAU BB手袋)也是本季的热款包袋,让众多女星对此亲睐有加,但如此火爆的包袋,MIU MIU这款Shoulder包袋,相似度极为相像,称为孪生姐妹不足为过!

Louis Vuitton MONCEAU BB VS MIU MIULouis Vuitton MONCEAU BB VS MIU MIU
    单品推荐

  藏蓝色包袋:Louis Vuitton MONCEAU BB包袋 11200RMB

  蓝色包袋:MIU MIU 约7417RMB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