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称职活广告 凯特王妃300元连衣裙引疯抢

2013年05月25日10:33  来源:名品导购网

  导语:身怀六个月身孕的凯特王妃最近公共活动颇为频繁,尽管小腹已明显凸起,但丝毫不影响王妃端庄时髦的着装,10CM的高跟鞋不离脚,依旧苗条纤细的身材让她总是神采奕奕。除此之外,王妃近期穿一件Topshop连衣裙亮相,结果这件38欧的波点裙仅一个小时便售罄,“王妃效应”再次被人们津津乐道。

西服小外套内搭波点雪纺短裙西服小外套内搭波点雪纺短裙

  英国沃特福德,当地时间4月26日,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出席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利维斯登摄影棚落成仪式。她身穿西服小外套,内搭波点雪纺短裙,脚踩麂皮高跟鞋。这件38欧的波点连衣裙在凯特王妃穿出之后的短短一个小时后便告售罄。与之搭配的是一件Ralph Lauren的黑色短夹克。

同款连衣裙同款连衣裙
Zara连衣裙Zara连衣裙

  Zara连衣裙售价约为562元人民币

印花连衣裙搭配黑色小西装印花连衣裙搭配黑色小西装

  这是2007年凯特25岁生日的时候,身穿Topshop的印花连衣裙,同样搭配黑色小西装,看来王妃真的很喜欢用高街连衣裙来搭配黑色正装。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