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女星穿衣指南

2013年05月27日06:41  来源:新浪时尚

  Nicole Richie 身高:155cm

  相信妮可里奇是许多胖纸们的偶像,这位曾经只是希尔顿小跟班的胖妹,经过地域式的减重加上明星造型师Rachel Zoey的打造,成为一代街拍女神。“瘦”是Nicole Richie的穿衣杀手锏之一,修身皮衣、修身Leggings,看着这样身材完美的妹子,谁还能在乎她只有一米五呢?

Nicole Richie减肥前后穿衣对比Nicole Richie减肥前后穿衣对比

  从视觉效果来看,左边的Nicole看起来不到一米六,但是右边的Nicole看上去绝对至少有165cm,相同款式的短裙穿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不得不感叹体重的魔力。

Nicole Richie街拍Nicole Richie街拍

  一张图证明黑丝显瘦这一说法不是空穴来风,黑丝+高跟不但显瘦更显高。

  推荐单品:

Nicole Richie风格推荐单品Nicole Richie风格推荐单品

  Eva Longoria 身高:157cm

  “绝望主妇”Eva Longoria的身材比例,很多高个美女都望尘莫及——玲珑有致而充满曲线线条,即使只有157cm的高度,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生尤物哦!Eva喜欢女人味十足的性感路线,钟爱的单品多为超高跟防水台“恨天高”和修身的One Piece连衣裙。

Eva LonginiaEva Longinia

  经典的黑色修身裙勾勒出Eva精致的曲线。

亮橘色连衣裙很抢眼亮橘色连衣裙很抢眼

  包身裙+“恨天高”的组合基本已经成为Eva日常服装的标志性搭配。

  推荐单品:

Eva Longinia风格推荐单品Eva Longinia风格推荐单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