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季最火5cm低跟鞋 实穿百搭低跟不低调

2013年05月29日07:07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终于相貌出众并且是给人穿的鞋子来了!看看这一季里最红火的5cm低跟鞋,从复古款到极简款、从单鞋到凉鞋,简直要让我热泪盈眶了,这5cm赋予它们的不仅是舒适,并且还更美了。

凯特·波茨沃斯(KateBosworth)

  最招桃花的低跟圆头鞋

  凯特·波茨沃斯(KateBosworth)与男友不管是时装周还是平日街拍,你侬我侬之情真真羡煞旁人。 其中这双出镜率颇高的5cm低跟鞋对于她时髦却不给人压力感的造型就功不可没,这样的女友,谁都会忍不住想多亲近会儿的吧。

推荐搭配

  黑色蛇纹低跟鞋(Aerosoles)

  一鞋两穿之Dress down:眼睛图案黑色T恤(Elisabetta Franchi from LB)、蓝白色印花包裙(Club Monaco)RMB1,490、黑色皮质小挎包(EmporioArmani)

凯特·波茨沃斯(KateBosworth)
推荐搭配

  黑色蛇纹低跟鞋(Aerosoles)

  一鞋两穿之Dress up:银黑拼色链条包(Emporio Armani)、米色镂空针织衫(DVF)RMB2,780、黑色高腰短裤(Atos Lombardini)

Louis Vuitton复古集合跟低跟鞋

  最文艺的性感属于尖头低跟鞋!

  主宰整个Louis Vuitton[微博]秀场的尖头复古几何跟低跟鞋以及惊艳于Miu Miu秀场的复古雕花尖头低跟鞋绝对位列于我这一季私人欲望清单鞋履部分的Top 3之中!这绝妙的5cm高度让原本性感无敌的尖头高跟鞋中注入了丝丝入扣的文艺范,少女到不行!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