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眼糖纸时装 甜蜜包裹初夏街头

2013年05月31日09:13  来源:精品网

  导语:新鲜和亮丽的糖纸时装给今年春夏注入一针强势的兴奋剂,只要与这些高饱和度的艳丽色彩沾上边,制造的视觉刺激和摇滚动感就能引起关注。但这可不是人人都能Hold住的,在享受它们之前必须做好充足的功课,挑选与你肤色相称的色泽和比例才能在适当的场合驾驭得当!

推荐搭配
夸张的配饰让平庸的灰色T恤立马变得亮眼摩登

  占全身面积的30%

  接近1/3是可进可退的搭配比例,可以忽略不计,也可以制造话题。

  Sport chic华丽升级

  运动元素在本季红到爆,连甜如蜜糖的糖纸面料也没有放过,设计师将质朴的棉布与其拼接让青春的运动单品也变得华丽闪耀。

小面积单品不扎眼
用当下最流行的切割镂空T恤搭配轻薄炫目的银色短裤,从视觉上更有清凉感

  占全身面积的50%

  这已经是可以决定成败的搭配比例!糖纸时装特别娇气,必须搭配质感高级的单品才不会让这些张扬的光泽变得廉价和庸俗。

  小面积单品不扎眼

  入门又不挑人的最好办法就是从小面积的单品入手,比如热裤或者迷你裙,就算只搭配棉布衬衣,也呈现出“时髦的乖学生”的冲突美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