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欧洲古典美 精致礼帽搭出英伦贵族风

2013年06月02日10:02  来源:观潮网

  导语:大宽沿的帽子典雅高贵,小帽檐的淑媛女帽别致细腻。若你流连于黑白电影中的英伦古典风情,不妨选择一款自己心仪的礼帽,润色今天的出行着装!

蓝色的帽子搭配同色系束腰蓬蓬裙子蓝色的帽子搭配同色系束腰蓬蓬裙子

  蓝色的帽子搭配同色系束腰蓬蓬裙子,手里拿着精致的手包凸显贵族气质,个性独特的帽子边没有经过花边修饰,就是自然地露着布料的毛边,反倒有了另一番情趣。

大宽沿的帽子上布满花朵装饰大宽沿的帽子上布满花朵装饰

  大宽沿的帽子典雅高贵,上面布满了花朵装饰,偏重一侧的花朵帽饰柔情似水,女性特质极为突出的造型让人过目不忘,淡绿色的复古套装散发知性美!

深蓝色雪纺纱材质的帽子造型独特深蓝色雪纺纱材质的帽子造型独特

  深蓝色雪纺纱材质的帽子造型独特,冲天向上的造型给人激情与活力,奋发图强的中性硬朗感觉帽子搭配深蓝色西服套装,职场女强人的风格让人印象深刻。

淡灰色的雪纺材质遮阳帽实用性强淡灰色的雪纺材质遮阳帽实用性强

  淡灰色的雪纺材质遮阳帽还配有面纱装饰,这种帽子还有防止小飞虫的功效,面纱的点缀也多了几分朦胧美。同色系的套装尽显贵族气质,成套的搭配统一和谐,气场很强大。

黑白搭配向来是最为经典的造型黑白搭配向来是最为经典的造型

  黑白搭配向来是最为经典的造型,英伦范儿的皇室成员对此搭配钟爱有佳。黑色条纹图案的帽子富有书卷气,时尚的服装也不能缺少一顶帽子来润色。

复古的帽子搭配灰色收腰连衣裙复古的帽子搭配灰色收腰连衣裙

  复古的帽子搭配灰色收腰连衣裙,仿佛立刻把你带到英国,浓郁的贵族气场将氛围变得大气!如果想提升气场,变得稳重大方又不失时尚,今年夏天就这么搭配出门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