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袭逃税仿冒 盘点时尚界官司缠身的品牌

2013年06月02日10:0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据美国《女装日报(WWD)》报道,当地时间5月29日,米兰一家法院的总结陈词指出,Dolce和Gabbana两位设计师及Ruella应被判处2年半监禁,Patelli应被判处至少3年监禁,总结陈词还提到,Dolce的兄弟Alfonso Dolce和品牌财务总监Giuseppe Minoni也应受到2年监禁惩罚。

D&G
范冰冰
Dolce和Gabbana

  该案件的起因是2004年,Dolce&Gabbana将品牌标志和副线D&G品牌出售给卢森堡控股公司Gado Srl,意大利有关部门认定此举是为了逃避在意大利支付高额税款,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两位设计师的强烈否认。目前,该案还在继续审理当中。

  Christian Louboutin VS Yves Saint Laurent红鞋底之争

红底鞋

  Christian Louboutin品牌于2011年向纽约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控告YSL品牌销售的红底鞋鞋款侵犯了品牌于2008年获得的红底鞋商标权。Christian Louboutin品牌要求法院在审理此案期间禁止YSL品牌继续销售该款红底鞋。

豹纹红底鞋
漆皮红底鞋

  2012年纽约联邦法庭宣判Christian Louboutin品牌拥有红底鞋的商标保护权,赋予品牌保护标志性红底鞋商标的权力。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