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类型格衬衣决战2013初夏衬衫季

2013年06月03日08:06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说起衬衫,如果你对它的印象还仅停留于“正式”、“呆板”,那你就彻彻底底的OUT啦。近几年衬衫已经不再只是男生或职业女性的选择了,它已经完全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别再说它不适合你,就在阳光明媚的春末夏初大胆的尝试一番吧!

性感妩媚的雪纺印花衬衣性感妩媚的雪纺印花衬衣

  性感妩媚的雪纺印花衬衣洋溢着无限的摩登时尚感。随着印花风潮的崛起,这季印花元素更是被广泛运用在了衬衣的设计上。衬衫不在只是散发着呆板的职业感了,性感的女人味儿也被锁定在了大热的印花衬衣里。

夏威夷风情印花透视薄衫夏威夷风情印花透视薄衫
街头感十足的oversize款衬衣街头感十足的oversize款衬衣

  街头感十足的oversize款衬衣一直是潮流单品榜的座上宾,虽然成不了主流但却也总是有着一部分忠实的拥护者追随。追求个性化装扮的美眉们不妨一试哦!

富有童趣感的星星衬衫富有童趣感的星星衬衫

  甜美的淑女范儿可人儿们也同样有着自己的衬衫季style,相比酷感十足的个性范儿美眉淑女们则更加富有童趣感。作为背心、连体裤的内搭法穿着,洋溢着甜甜的幸福感。

复古印花绿色衬衫复古印花绿色衬衫
经典白衬衣依旧永不退潮经典白衬衣依旧永不退潮

  当然衬衫中最为经典的白衬衣依旧是永不退潮流的绝对主角,本季众多欧美名模不约而同地穿起了白色衬衣。中国超模奚梦瑶也同样钟情于清新而又经典的白衬衣,白衬衣与小黑裙的组合搭配尽显超模风范儿。

简单白衬衫也能搭出T台魅力简单白衬衫也能搭出T台魅力
白衬衫塑造性强白衬衫塑造性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