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复出 领衔“纸片人”中性穿搭

2013年06月03日10:1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上世纪90年代,以名模凯特-莫斯(Kate Moss)为代表的瘦骨嶙峋身材曾风靡时装界。前两年好莱坞又在著名造型师蕾切尔的带领下刮起了“零号身材”旋风。似乎所有人都梦想着瘦、更瘦、再更瘦。但其实大多数的人都还是更愿意追求健康的曲线美。尤其到了炎炎夏日,那些骨瘦嶙峋身材干扁的女生们面对越穿越少的衣服,总会觉得撑不起衣服,更担心的是细胳膊细腿和小学生般的胸部也将“曝露无遗”。

  产后复出的孙燕姿[微博]从青涩小女生晋升为时尚辣妈,穿衣风格也有所改变,近日频频宽松中性风亮相,其实对于天生的“纸片人”们如果没有羡煞旁人的S曲线那么何不让中性风走得更彻底一点?

清新的水蓝色衬衫下搭印花宽松短裤清新的水蓝色衬衫下搭印花宽松短裤

  孙燕姿现身机场,清新的水蓝色衬衫下搭印花宽松短裤,休闲亲民的形象让她看起来更有魅力。当然打造十足中性风还需要man一点的手表和黑色墨镜来搭配才更加帅气,这种街头范儿充满了力量,唯一巧妙展现女性特质的面包领成为整体造型的亮点。

假小子穿搭单品推荐假小子穿搭单品推荐

  Victoria Beckham牛仔衬衫 2079RMB

  Helmut Lang印花短裤 3490RMB

  BARBARA BUI运动鞋 2852RMB

  Oryany单肩包 1828RMB

  Burberry手表 4877RMB

孙燕姿身穿Chloe半透视雪纺无袖衫搭配七分阔腿裤孙燕姿身穿Chloe半透视雪纺无袖衫搭配七分阔腿裤

  产后复出的孙燕姿马上做起了奶粉代言,活动现场她身穿Chloe半透视雪纺无袖衫搭配同品牌的七分阔腿裤,这身衣服不禁让人想起了吴佩慈[微博]时装周上的搭配,如出一辙。宽松的款式慵懒而不邋遢,极简的轮廓让她看起来俐落有型。脚下的扣环踝高跟鞋将柔美融入到中性风当中,刚柔并济。

清纯范儿辣妈单品推荐清纯范儿辣妈单品推荐

  Chloé无袖背心 15828RMB

  Chloé无袖背心 6104RMB

  Chloé短裤 7699RMB

  KORS Michael Kors高跟鞋 1104RMB

  Marc by Marc Jacobs手表 1533RMB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