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仁爆冷失利CFDA 婚纱女王获终生成就奖

2013年06月05日08:0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一年一度的大奖被誉为“时尚界的奥斯卡”,今年的CFDA无论是竞争还是红毯都十分有看点。之前以两项提名领跑的Alexander Wang(王大仁)意外双项落空,场外红毯上各路名模明星也使出浑身解数穿得既时髦又吸睛。

  2013 CFDA大奖获奖名单

Proenza Schouler的设计师双人组接受颁奖Proenza Schouler的设计师双人组接受颁奖

  年度女装设计师:

  Proenza Schouler品牌的设计师Jack McCollough和Lazaro Hernandez

  Proenza Schouler的两位设计师十分有想法,又把幽默的精神融入时装。每年他们都会获得CFDA奖的提名,而今年更是连续第三届获得最佳女装设计和最佳配饰设计两项提名。过去一年,两位设计师的创作达到巅峰,所发布的两季时装格外引人注目。

设计师Thom Browne设计师Thom Browne

  年度男装设计师:

  Thom Browne

  在2006年,Thom Browne就已经捧得过一次CFDA年度男装设计师奖项。今年年初,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在奥巴马连任就职典礼上穿的是Thom Browne的外衣和礼服,也让事业处于上升期的Thom Browne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他擅于在秀场上采用戏剧化手法,每一场秀都宏伟地好像在讲述一段故事。

设计师Phillip Lim设计师Phillip Lim

  年度配饰设计师:

  3.1 Phillip Lim 品牌的设计师林能平 (Phillip Lim)

  配饰在华裔设计师Phillip Lim早期职业生涯里是零星点缀的产品。直到2011年,他才认真对待这一门类,设计了第一个独立的配饰系列,其中一款名为Pashli的正面有两道拉链的手提包立刻就流行开来,成为了纽约乃至全世界街拍爱好者的必备“神器”,从这款包的出镜率你就会明白他获得这项奖项是多么实至名归。

婚纱女王Vera Wang婚纱女王Vera Wang

  Geoffrey Beene 终身成就奖:

  Vera Wang

  华裔婚纱女王Vera Wang身为婚纱设计师,她的成就早已不是作为设计师卖出衣服那么简单。她的婚纱是每个女生的梦,Vera Wang在时尚圈内的数年打拼得到了业界的肯定,2004年入选美国纽约《每日新闻》评选的“影响纽约的100位女性”,2005年6月又夺得第24届美国服装设计师(CFDA)大奖“最佳女装设计师奖”。也许我们应该记住这样一句流行语:“未婚的姑娘憧憬拥有一件Vera Wang婚纱,已婚的女士时常怀念自己穿过的那件Vera Wang,再婚的女人庆幸自己可以再要一件Vera Wang。”这是对Vera Wang翘楚魅力最精辟生动的诠释。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