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也要凹造型 你不能错过的明星款雨伞

2013年06月06日07:20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多雨的夏季,举着一把吸睛又至IN的雨伞会给整体LOOK加分不少,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明星款雨伞你值得拥有吧。

未来感十足的透明雨伞未来感十足的透明雨伞

  多雨的街头带上这样一把未来感十足的透明雨伞,雨天同样凹造型。

Lady GagaLady Gaga

  Lady Gaga这把油画复古感觉的雨伞,优雅宫廷感觉中不失童趣。

泰勒-斯威夫特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超大号啡色基本款雨伞,这类型的雨伞遮雨面积大,较折叠伞更耐用。

Shannon TweedShannon Tweed

  不愧是《花花公子》女郎Shannon Tweed,这伞轻易不能对着别人,其实对于全民信教的欧美人来说举着这把伞冲着天空也不是一个好主意。

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这款雨伞是由专门的制伞商为其定做。女王的穿搭经告诉我们雨伞的颜色与整体也要搭起来!

彩虹伞彩虹伞

  彩虹伞虽然属于比较常见的款式,但要提醒MM们,布莱克-莱弗丽这把大块撞色的伞LOOK会更大气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