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隐若现的错位性感 透明上衣风靡今夏

2013年06月08日07:19  来源:观潮网

  导语:薄如蝉翼的面料让原本娴静端庄的衬衣流露出一丝俏皮的性感—搭配质地光滑的同色系内衣让你更加闪亮动人。

若隐若现的错位性感若隐若现的错位性感
蕾丝边饰纹理欧亘纱女衫蕾丝边饰纹理欧亘纱女衫

1. chrISTOPHER KANE正面蝴蝶结褶皱雪纺衬衫   

christopher Kane 这款灰色雪纺衬衫经过褶皱处理,保持略微硬挺的结构,以最时尚的方式演绎本季流行的透视风潮。够大胆吗?这件上衣饰有巧妙布置的蝴蝶结,让你既可搭配吊带背心穿着,也可以单独穿着。

蕾丝边饰纹理欧亘纱女衫蕾丝边饰纹理欧亘纱女衫

  2. MARC JACOBS蕾丝边饰纹理欧亘纱女衫   

  清爽的白色服饰和透视面料是 2013 春夏的两大主流趋势。Marc Jacobs 这款蕾丝拼接纹理欧亘纱女衫将这两大潮流融为一体。不妨搭配线条简洁的铅笔半身裙,彰显其褶饰喇叭袖口的妩媚风情。

软杯文胸的透视美软杯文胸的透视美

  3. BODAS SmoothTactel 软杯文胸   

  Bodas 这款软杯文胸选用紧身弹力 Tactel? 特达面料制成,是带钢圈文胸的舒适替代之选,两侧有柔韧胶骨,加强了支撑效果。即使穿着浅色服装,柔和的古典玫瑰色调也能呈现完美的隐形效果。建议与配套丁字裤搭配穿着。

蟒纹缎面和蕾丝铅笔半身裙蟒纹缎面和蕾丝铅笔半身裙

  4. ERDEM Ari蟒纹缎面和蕾丝铅笔半身裙 

  Erdem 典雅华贵的春季系列主打利落的廓形和蛇纹印花。这款丝缎铅笔半身裙饰有最精美的鸭蛋蓝蕾丝嵌料,做工无懈可击。建议搭配配套 T 恤或外套,打造本季流行的从头到脚统一造型。

蝴蝶结装饰皮质凉鞋蝴蝶结装饰皮质凉鞋

  5. MAISON MARTIN MARGIELA蝴蝶结装饰皮质凉鞋   

  鞋跟高约 11.5 厘米,带 1 厘米防水台。MaisonMartin Margiela 这款混搭的浅灰色皮质凉鞋在秀台上大出风头。 一只鞋子饰有松垮的绳结形蝴蝶结,另一只鞋子则采用流畅、现代和简约的造型。 建议搭配及膝连衣裙,秀出美腿,让这双凉鞋成为造型的焦点。

纹理皮质信封形手拿包纹理皮质信封形手拿包

  6. CHLOé Sally纹理皮质信封形手拿包 

  Chloé 这款纹理皮质信封形手拿包从艺术装饰主义设计中汲取灵感。百搭的米色色调和闪闪发亮的金色框架打造了优雅的色彩组合。我们认为其大小适宜,恰好可以装下你的晚间随身物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