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街头 基本款短裤Look养眼度十足

2013年06月09日09:06  来源:MSN时尚
白色的西服外套搭配橘红色的短裤白色的西服外套搭配橘红色的短裤

  橘红色一直都是夏季不可缺少的颜色之一,白色的西服外套搭配橘红色的短裤,非常适合年轻的上班族MM,既有几分知性美,又不会显得整体的色调很老气。上身的内搭只要选择最简单的黑色基本款吊带背心就可以了。

基本款牛仔短裤基本款牛仔短裤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和老公带着女儿安雅·露易丝现身2013柯契拉音乐节现场。小安雅也是白裙彩鞋加草帽的一身清凉的音乐节装扮,和爸爸妈妈一起玩得超哈皮。风格休闲随性的AA可不仅仅钟爱基本款的牛仔短裤,蕾丝装饰等多变元素令她的牛仔短裤Look看起来养眼度十足。

深蓝色的套装深蓝色的套装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身穿Osman礼服套装亮相,深蓝色的套装衬托出斯图尔特白皙的皮肤,短裤的设计正好可以突出女性的腿部线条。时下非常流行的棋盘格设计,让人联想到之前斯图尔特穿着的Louis Vuitton 2013春夏短裤套装,看来暮光女真的是对短裤情有独钟呢。

灰蓝色的短裤套装灰蓝色的短裤套装

  非常知性的一身装扮,灰蓝色的短裤套装凸显了帕特洛知性美女的气质,办公室的OL们可以选择这种款式的套装,白色的衬衫搭配灰蓝色的套装,优雅知性,腿部线条的露出也不会让整体过于呆板。

黑白的搭配是永恒的经典黑白的搭配是永恒的经典

  长于短裤的长款西服实在是火锅一段时间,宽松的西服营造了一种上宽下窄的视觉效果,让人不自觉的将目光投向了腿部,所以是一套突出腿部线条的搭配。黑白的搭配是永恒的经典,在清爽的夏日,也会多了一份优雅的美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